close

我說...該死的謝靜瑄

我那天有事不能幫妳上台

好心借你崇民的學妹,當槍手,

結果...妳竟然...狂暴我料...

(不堪回首的國中生涯...)

你這好心沒好報的!!

虧我還為了幫妳們借定音鼓 跑了好多地方

 

今天開始上課 ­

班導 還在荷蘭玩 還沒回來,化學老師當代導­

換位置 用電子組態的能階軌域來換位置好刺激­

一個不小心才知道,今天開始化學補修­

學校行政多用心阿,半夜才發公告­

結果今天兩節課的補修 只點完名 就放人走了

­

在學校,果然,.只要一出教室,上課鐘響後沒有五分鐘我是回不了教室的­

被甲帶走後 馬上乙會來搶人 不久 丙也加入戰局 丁也不惶多讓­

大家都忽略了 我自己也好像有自己該做的事吼....­

­

有一節­下課,學妹找我問有關社團的事情,

然後吳詩涵經過,他一看見我,就說了好中聽的話XDD

[陳雅慧,妳是不是變瘦又長高阿]

瞬間爽到爆XDD不枉費我一天游一千  牛奶當水喝  放假三個禮拜完全沒動書

但是她又馬上補一句,讓我失望了一下

[還是因為妳變黑的關係阿]

唉,我想,應該是吧,因為沒有人附議= =+

順路到了九班,小番茄 馬上從教室的角落邊拼命喊我名字邊衝過來

[super junior最早發的專輯借我]

那張...被毆大少騙了 花冤忘錢買的專輯 沒想到還有人想要?

搞不懂最近因為 sorry sorry 他們在紅甚麼

 

今天我忘了要交英文雜誌的一千塊,結果才剛從出版社那裏拿到熱騰騰的稿費

馬上就被英文老師搶走哦....我的一千塊..

我說..我算字數的能力退不了,不小心拿到了一千一

(超過一千就要繳稅耶)

 

大家都知道我高三了 要念書了

但是沒一個人打算讓我離開社團的

我爹說[有實力的人 就算甚麼話都不說 別人還是會 知道]

意思就是 就算我社團選幹部那節課 翹掉了

結果到頭來,變成了我是地下社長,搞得每個人漸漸以為我才是社長

三年級了,社長副長 沒人要找了 但現在新社長副社長 仍然每件事都會問我

 

今天打掃,我跟惡魔,被當皮球 從內掃 丟到了 外掃

結果很開心的吹風納涼到上課

中間,有畢業的學姐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主教家烤肉?

我os:那豈不是羊入虎口? 到時候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而且 還要我要 全部社團的?該死 這種差事...

我又閒不下來了 

 

高三之前,沒十點不回家 都在外面玩,上課也在玩,純粹因為

觀念還不錯,寫題目的sense也不錯,所以段考校排再怎麼差都還有全校前30

現在是高三,沒十點不回家 是準備 讓自己泡在補習班

惡補 過去兩年的大洞

距離學測還有1xx天

距離畢業還有20x天

距離指考還有3xx天

 

兩岸大學博覽會

北部在台北大學

南部在高雄甚麼展覽館

香港 亞洲大學(應該吧 不確定)

暨出高額獎學金吸引台灣學生入學

 

 

時代巨輪的運轉

必定帶動著許多齒輪組的轉動

要是把不屬於那個區域的輪組硬是插入

只會導致整體的不協調

不用太心急

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353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